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2日
第01版:要闻

天水搭建共祭伏羲“云”平台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公祭伏羲大典的线下祭祀活动规模较往年有所缩减,现场参祭人数控制在300人左右。为满足全球华人寻根祭祖、共同祈福的良好愿望,今年天水市将搭建“同根同祖、中华共祭——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祀平台”。

据了解,网络祭祀与现场祭祀同步在6月22日至7月5日进行,并统一设计网络祭祀小程序。可在网上搜索“网信天水”,使用网上小程序进行祭祀活动,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还可观看公祭伏羲大典现场直播;登录各大媒体网站或“网信天水”头条号,查看网上祭祀须知,点击PC端链接参与网上祭祀。此外,人民网、新甘肃、网信天水、新天水等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将对今年伏羲大典进行全程在线直播。

2020-06-22 1 1 甘肃日报 c196637.html 1 天水搭建共祭伏羲“云”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