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21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办2020年农机事故应急演练

本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春梅)6月19日,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甘肃省农机监理总站、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山丹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山丹县举办。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是我省农业农村部门落实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的具体行动。演练活动以牧草收割机作业时发生事故为背景,紧扣山丹县牧草产业发展和“三夏”农机作业特点,在事故报案、接报处理、启动预案、应急救援、现场勘查、治安维护、善后处置等环节,农机监理、120急救、公安交管、应急管理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处置有序,顺利完成了演练活动。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中心、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及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和农机生产经销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2020-06-21 1 1 甘肃日报 c196583.html 1 我省举办2020年农机事故应急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