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08版:甘肃新闻

兰州新区搭建公益婚恋交友平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韩婷)近日,兰州新区团工委探索在共青团组织中,率先搭建起纯公益性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青春缘”,把传统的“相亲”“牵红线”搬到了互联网上,受到了兰州新区青年的欢迎。

该平台自今年5月4日上线以来,注册会员已达2000多人,平均每周有800人参与互动。每一位注册成功的会员由后台审核通过后,成为认证会员。今年5月20日、6月16日,“青春缘”平台分别举办了两期网络直播活动《兰州新区“青春缘”云话会》,通过斗鱼、抖音等直播平台同步推送,志愿者主持人通过面对面访谈、游戏互动等方式,与会员、网友进行交流,吸引了千余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参与直播互动。

2020-06-19 1 1 甘肃日报 c196419.html 1 兰州新区搭建公益婚恋交友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