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06版: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开心农场真“开心”

一家四口在开心农场体验采摘,感受田园乐趣。

农场专门开辟了风车长廊,游客置身其间聆听天籁之音。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6月,静宁县界石铺镇高堡村的开心农场成了周边乡村旅游的典范,农场启动的体验采摘游吸引周边群众纷纷前往,日均吸引游客500人次。采摘游视频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成了爆款,点击率节节攀升。

开心农场是界石铺镇为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农业旅游产业、助推脱贫攻坚而打造的“农业+旅游”产业先行试点示范基地,集田园认领、果蔬种植、农事体验、亲子娱乐和红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田园综合体。开心农场占地120亩,今年开园以来,接待游客总量已达到了2万多人次,高峰期单日接待游客突破2000人次,截至目前营业收入已超过20多万元。

2020-06-19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1 1 甘肃日报 c196404.html 1 开心农场真“开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