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一以贯之践行好初心使命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1版)他说,省政协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更加强化,谋大局、抓大事的履职意识明显增强,讲奉献、勇担当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重执行、抓落实的工作能力显著提高,重团结、善协作的共事氛围更加浓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欧阳坚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事情,要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把开展“回头看”作为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对照初心使命,不断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常抓常新、常抓常青。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让爱学习、会学习、善学习成为习惯,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中的成熟做法、有益经验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把用制度管人管事、指导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开短会、发短文;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艰苦朴素、厉行节约;加强“书香政协”建设,让学习、交流、探讨成为工作习惯,让机关多一点文气、少一点官气。要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把抓落实、重执行作为基本要求和工作方式,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提升市县政协协商能力等课题深入调研协商,把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成效。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2020-06-19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6382.html 1 一以贯之践行好初心使命<br/>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