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02版:要闻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6月18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发起的“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寻城市发展新力量”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兰州市将以一月一主题集中采访报道的方式,持续组织和邀请新闻媒体走进兰州,全方位、全场景展现兰州发展新蓝图,讲述兰州精彩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加快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让城市蓝天碧水绿树更多、黄河之滨更美、“夜经济”更多样。活动期间,兰州市将邀请中央驻甘及省市媒体、区县融媒体中心等,聚焦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以不同的维度、不同的视角发掘兰州城市亮点,让更多的省内外群众听到兰州全速前行的澎湃心跳和高质量发展的城市交响乐。

2020-06-19 1 1 甘肃日报 c196380.html 1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