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9日
第02版:要闻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今天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参加培训学员要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着力提升政治素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努力为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元平强调,要强化思想淬炼,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更大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自身修养、执政本领、实践能力和领导水平。要突出政治历练,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实践锻炼,着力提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上。要注重专业训练,补齐知识短板、弥补经验盲区、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本领域本行业行家里手。

2020-06-19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96369.html 1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