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8日
第05版:甘肃新闻

甘肃区域性股权市场迎来疫情以来全省首家挂牌企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近日,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甘肃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的全省首家企业。

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安全、经济、舒适、节能、环保、抗震、智能装配式集成房屋的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启程德瑞集团下属启东公司紧急加工生产了一批A1级防火彩钢板芯材,驰援武汉雷神山与火神山医院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挂牌是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将是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一个新的开端。”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省内唯一合法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将通过对省内挂牌企业分类分层,实行差异化管理和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规范化发展。近期,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联合甘肃金控担保集团、甘肃征信共同推出了“挂牌担”专项融资担保业务产品,主要支持在甘肃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且信用记录良好,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目前,甘肃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225户,展示企业2276户,累计挂牌展示企业2501户。

2020-06-18 1 1 甘肃日报 c196154.html 1 甘肃区域性股权市场迎来疫情以来全省首家挂牌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