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8日
第04版:要闻

胡焯在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核心目标任务 集中攻克贫困堡垒

本报张家川6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姚亮峰)今天上午,省委政法委牵头在张家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张家川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焯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和迎接国家普查,精准发力,打好歼灭战。要清底数,全面拉网摸排,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了然于胸;要明任务,明确主攻方向,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要有产业,增强“造血”功能,使贫困群众能够稳定脱贫致富;要知政策,使帮扶干部熟悉扶贫政策,使贫困群众知道自己享受的政策;要兜底线,保证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常监测,动态掌握各方面情况,及时解决各种新问题。各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职尽责。胡焯强调,要转变作风,防止和克服疲沓厌战、盲目乐观、大而化之、依赖等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把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抓,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2020-06-18 胡焯在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6137.html 1 聚焦核心目标任务 集中攻克贫困堡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