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兰州6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今天上午,由兰州晚报、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共同发起的“情牵华夏·爱洒陇原”暨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兰州市优秀志愿者代表、山区孩子、孤残老人、特殊儿童等多个群体分享由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提供的8万元爱心“大礼包”。

启动仪式上,华夏银行兰州分行为兰州星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教具、图书,为皋兰县文山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图书,为城关区白土巷社区的孤残老人捐赠了价值1万元生活物资,为兰州市优秀志愿者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据举办方介绍,根据“云关爱”公益活动安排,华夏银行兰州分行还将为城市环卫工人、特困儿童等群体提供约2万元的公益资助,为他们送上关爱,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

2020-06-15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1 1 甘肃日报 c195422.html 1 兰州市“云关爱”公益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