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全国人大华侨委来甘调研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6月8日至12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光亚率领调研组,来甘肃就进一步加强侨务法治建设、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更好助力国家发展战略进行调研。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俞成辉,副省长余建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陈立参加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赴兰州、临夏、甘南等地,深入街道社区、侨资企业及归侨侨眷家庭,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考察、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涉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各级侨务部门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力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引导支持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地方经济建设情况等,并慰问了归侨侨眷。

在充分肯定了甘肃侨务工作后,王光亚指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侨务工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高对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好、落实好。

王光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侨务工作改革创新,(转2版)

2020-06-14 1 1 甘肃日报 c195376.html 1 全国人大华侨委来甘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