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1日
第03版:要闻

我省启动2020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本报兰州6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今天上午,由省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出席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和寄语,对大学生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提出了殷切期望,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心系国防建设,让青春不负时代担当;要自觉崇军尚武,让青春助力强军兴军;要响应祖国号召,让青春增添军旅荣光。

启动仪式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征兵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两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讲述了军旅生涯的故事,应征报名大学生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市警备区、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开展了征兵宣传报名咨询活动,大学生踊跃参与,有效激发了青年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全省各高校师生、各兵役部门工作人员近40万人观看了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

2020-06-11 1 1 甘肃日报 c194831.html 1 我省启动2020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