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1日
第03版:要闻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在兰启动

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本报兰州6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政府主办的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总计将有1亿多元的政府补贴注入汽车、家电消费。其中,省财政安排了3000万元补贴资金,各市州和县区财政安排了7000多万元补贴资金。各市州将结合当地消费习惯、消费能力、适销季节确定促销内容和形式,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稳定消费增长。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将突出餐饮、零售、夜市经济等热点消费和家电、汽车等重点商品消费,通过发放消费券、引导企业打折让利、跨行业互动共促等多种方式,挖掘消费潜力,促进销售增长。

下一步,我省将以大型商超、街区、广场为载体,以网红带货直销和实体现货直销相融合为平台,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行业或独立或联合的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拉动区域消费快速提升。同时,省政府已安排专项资金,对参加促销活动的商场、超市、餐饮、住宿等企业给予补贴。

2020-06-11 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1 1 甘肃日报 c194828.html 1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在兰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