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10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本报兰州6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在第十三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由甘肃省档案局、甘肃省档案馆、兰州市档案局主办,兰州市档案馆承办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暨兰州红色记忆展、“古城·史档展”线上展厅首推活动今天在兰州举办。

活动现场开展了“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展览、“脱贫光荣、感恩奋进”主题宣讲、“兰州红色记忆展”“古城·史档展”线上展厅首推、档案业务知识宣传、档案征集公告发布及现场咨询服务等活动。活动邀请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两位同志讲述了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发布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战“疫”相关档案资料的公告》《关于征集红色档案资料的公告》和《关于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档案史料的公告》。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展、浏览线上展厅。

2020-06-10 1 1 甘肃日报 c194668.html 1 我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