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6日
第02版:要闻

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陈青讲话

本报兰州6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3日至5日,省文联所属省舞蹈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电影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协会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各文艺家协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耕耘、潜心创作,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质量上乘的文艺精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展现甘肃新形象,不断推动我省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陈青强调,各文艺家协会是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以高度的文化自觉,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既努力开创我省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也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2020-06-06 陈青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94199.html 1 省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