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5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建言更好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6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今天下午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更好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协商建言。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就相关《建议案》做了说明,与会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紧扣协商主题充分发表意见,进行了高质量的协商。

欧阳坚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宗教界代表人士是信教群众信仰上的引领者,深刻影响着宗教的面貌和健康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转2版)

2020-06-05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94099.html 1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建言更好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