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5日
第02版:要闻

【促“六稳” 强信心】

我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接1版)支持企业、政府投资项目、科研项目设立见习岗位,给予见习单位补贴支持,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组织实施好高校毕业生专项培训计划,拓展岗位培训、技能研修,助力毕业生以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同时,扩大研究生、专升本招生规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升学深造的机会。

我省将持续不断地开展网络招聘,促进更多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岗位。同时,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对离校时尚未落实工作的,全面纳入实名制管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延长报到接收、档案转递、落户办理的时限,确保服务不断线。强化兜底保障,聚焦贫困县区、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重点群体,实施“一对一”援助行动。

2020-06-05 【促“六稳” 强信心】 1 1 甘肃日报 c194034.html 1 我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