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3日
第12版:摄影艺术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向右看齐。(肃北盐池湾) 戴友春

沙海筑梦。(凉州区长城镇) 周进学

金色交响。(武山滩歌镇卢坪村) 董晓明

花开祁连。(天祝县冰沟河森林公园) 赵世鹏

丹霞绿洲。(榆中青城镇) 刘瑞祥

五彩大地。(庆阳环县) 李韬

水墨群山。(子午岭) 文小平

开栏的话

甘肃地域辽阔,风光秀美。黄土高原、茫茫戈壁、广袤草原、洁白冰川构成了一幅幅雄浑壮丽的画卷,多民族聚居的民俗和风貌,形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情。即日起,甘肃日报摄影部将定期推出《摄影艺术》专刊,聚焦陇原,光影作画,生动展现陇原大地的辉煌壮丽和丝绸古道的深厚底蕴。

我们期待得到广大摄影人的支持与关注。

热线电话:0931-8159113

投稿信箱:1295929242@qq.com;g8158978@163.com

一山一水一镜头,可演乾坤之大,可绎人心之微。古道今承,陇原大地,上有厚重历史如山,下有特色产业如林,人文遗迹和生态景观绽放瑰丽的光芒,成为陇原人抒发热爱美丽家乡的热忱、弘扬艺术文化的不竭动力和创作源泉。

近年来,甘肃环保努力把握发展形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掌握主动权,在生态建设、环境改善、污染减排、人文和谐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果。日前,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和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摄影作品征集评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790件,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61件。每一件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浸润着作者对生态文明的理解,包含着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态家园的追求。

2020-06-03 1 1 甘肃日报 c193604.html 1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