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6月02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庆‘六一’活动”

张世珍出席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本报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上午,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庆‘六一’暨新生入队仪式活动”,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活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兰州实验小学全体学生用迎接一年级新生入队的方式,度过自己的节日。

张世珍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儿童送上节日祝福。他说,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爷爷“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的谆谆教诲,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世珍说,你们要争当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从小立志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勇做中华民族崛起的“弄潮儿”;要争当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少年,从小养成尊敬师长、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的高尚品德;要争当勤奋学习的新时代好少年,让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今天是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母亲的好儿郎;要争当强健体魄的新时代好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参与劳动和体育锻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06-02 张世珍出席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1 1 甘肃日报 c193407.html 1 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庆‘六一’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