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27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审议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今天上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唐仁健、高虎城、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审议并发言。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听会。

代表们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突出良法善治,突出监督实效,突出民生关切,突出自身建设,体现了对新时代人大工作规律的系统把握,体现了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善谋实干、履职为民的扎实作风,是一个崇尚法治、彰显民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转2版)

2020-05-27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等参加审议 1 1 甘肃日报 c192372.html 1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