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23日
第12版:要闻

兰州市将再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进一步促进商业消费,提振市场信心,继开展“春之味 暖金城”餐饮行业暖市行动和“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后,兰州市将于5月28日至7月27日举行第三波促消费活动,面向社会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这是记者5月22日从兰州市商务局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此次活动以“千万豪礼惠金城”为主题,将分3次发放103万张总金额为15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以及3000张总金额为500万元的汽车类消费券。在兰人士可登录“云闪付APP”免费抽取消费券,凭付款码在参与活动的实体店抵扣消费。

据介绍,为降低疫情影响、拉动经济增长,兰州市商务部门联合全市商贸企业分别于3月、4月启动了两轮暖市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其中,“五一”假期期间,国芳、亚欧等全市19家大型商场超市累计实现销售额1.42亿元,同比增长3%。

2020-05-23 1 1 甘肃日报 c191801.html 1 兰州市将再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