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23日
第12版: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宋亮讲话 程晓波主持

本报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宋亮强调,切实统一思想和认识,精心组织、强力推动,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

副省长程晓波主持会议。

宋亮指出,国家开展这次普查,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解决贫困问题而开展的一次专项普查,是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全面体检”,具有时间跨度长、普查范围广、涉及内容多的特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专门成立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和任务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普查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普查工作的特点,在继续巩固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解决试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严格对标对表国家总体部署要求,吃透普查要求,精心编制方案和实施细则,选优配强普查人员,认真组织开展精准培训,全面做好建档立卡户数据质量提升,确保数据完整准确。要做到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工作保障、责任落实、宣传工作“五个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各项任务。

2020-05-23 宋亮讲话 程晓波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91797.html 1 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