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22日
第04版:全国两会特刊

使命在肩 逐梦向前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接1版)

全国政协委员叶洲说,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推动双向发力更加富有成效。今年面对新形势,我们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张萍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同心同向参政议政。马忠明委员表示,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政协委员。

2020-05-22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1 1 甘肃日报 c191601.html 1 使命在肩 逐梦向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