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20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成立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5月18日,甘肃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在定西市揭牌成立。该中心是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零信贷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融资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了解,该平台借力定西市政务服务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市政服务大厅设置综合窗口,负责客户咨询、登记业务需求、受理转办业务,承担业务指导、对接办理职能。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设“首贷中心”板块,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为入驻金融机构提供企业信用信息等数据服务,压减企业融资环节,提升授信审批效率,实现“线上+线下”一站式企业融资服务。

2020-05-20 1 1 甘肃日报 c191188.html 1 我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