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19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本报兰州5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长唐仁健今天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审议通过《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专项贷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1-4月,全省经济运行出现积极变化,继续呈现恢复向好态势。要贯彻好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取最好的结果。要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就业优先,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做好城镇困难人员就业帮扶和托底安置工作,兜住民生底线。(转6版)

2020-05-1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90968.html 1 研究分析全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