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19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本报兰州5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深入兰州市、临夏州和甘南州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林铎先后来到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工林路社区、临夏市八坊街道办事处、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看望慰问各族群众和基层干部,调研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他说,我省是多民族多宗教省份,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好更精细的服务,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八坊十三巷利用特有的民俗文化、香告村立足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林铎实地考察后指出,全面小康路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转2版)

2020-05-19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0966.html 1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