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16日
第03版:国内要闻

2019年公安机关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5.9万起

据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熊丰)记者从公安部获悉,近年来,针对经济犯罪新形势新特点,公安部部署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打击涉税犯罪“百城会战”“猎狐2019”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仅2019年,全国公安机关就立案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5.9万起,挽回经济损失逾千亿元,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做出了积极贡献。

15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各地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同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

2020-05-16 1 1 甘肃日报 c190647.html 1 2019年公安机关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5.9万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