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16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 精准到户到人狠抓任务落实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本报兰州5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聚焦目标标准细化完善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扑下身子见底见效整改问题,精准到户到人狠抓任务落实,齐心协力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陕西、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报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研究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就业扶贫、问题整改、挂牌督战等事项,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2版)

2020-05-16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90620.html 1 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 精准到户到人狠抓任务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