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5月11日
第02版:要闻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突出系统集成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制度改革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5月9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元平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注重解决影响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问题,坚定不移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破除妨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用好用活系统集成基本方法,通盘考虑、系统谋划、精准实施,坚持出台方案、健全机制、推进落实一起抓,确保改革始终着眼目标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要着力提高制度建设的质量,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评估论证,真正把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一起来,确保制度立得住、能管用、落得实。要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制度落实,及时发现和纠正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2020-05-11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9550.html 1 突出系统集成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制度改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