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8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林铎出席

本报兰州4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第十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会议举行了两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程晓波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3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何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省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晓波进行了宣誓。

2020-04-28 林铎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87859.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