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03版:要闻

马廷礼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化融合发展 推动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报兰州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扩大交流合作,深化融合发展,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马廷礼对去年以来我省对台各项工作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融合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惠台措施落地见效,主动了解台企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完善台胞台商落地服务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促进陇台经济合作。要继续扩大陇台各领域交流,充分利用我省特殊的区位、地域、文化等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对台交流,认真执行有关两岸交流交往的政策法规,邀请更多台湾同胞来甘参访交流,将陇台交流的成果体现在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增进民族认同、强化精神纽带上。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对台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不断强化对台系统理论武装,履行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0-04-24 马廷礼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7351.html 1 深化融合发展 推动对台工作开创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