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铆足劲尽全力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

本报兰州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拼尽全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转3版)

2020-04-24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7338.html 1 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br/>铆足劲尽全力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