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11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抓紧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文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在刘堡镇窑儿村、龙山镇榆树村、马河村以及川恒农业科技公司,胡焯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和扶贫车间,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同干部群众共商如何克服疫情影响、攻克最后贫困堡垒。他强调,全面实现脱贫目标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一项一项捋、一户一户过,真正做到清底数、明任务、知政策、有产业、兜底线、常监测。要靠实县乡村主体责任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组织乡村干部和帮扶队员扑下身子抓落实,动员群众一起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胡焯还到甘谷县、秦安县基层政法单位和乡村社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他强调,要加大综治中心建设力度,尽快配齐配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努力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20-04-11 胡焯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4883.html 1 抓紧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