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动全省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兰州4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张富贵)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管外事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国家总体外交,努力推动全省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委副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孙伟,省委常委、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宋亮、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和全国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省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甘肃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林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省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外事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各项涉外工作深入开展,在配合国家对外工作大局、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对外合作空间、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林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外事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2版)

2020-04-04 林铎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3927.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br/>推动全省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