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04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本报兰州4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把防输入、防反弹作为导向和重点,进一步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防火墙”,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和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深入落实中央各项政策,着力保政策落地、保就业规模、保市场需求、保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抓好农业生产和重要副食品的保供稳价,采取措施解决群众基本生活困难,有力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把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和安全事故摆在重要位置,(转2版)

2020-04-0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83925.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br/>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