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02日
第06版:要闻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元平主持并讲话 何伟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4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并通报去年人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审议《“陇原人才绿卡”制度实施办法》。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元平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认识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小切口、大突破”,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薪酬制度、岗位设置、成果转化和服务保障等制度改革。要紧扣全省工作大局,持续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重点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才。要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抓好任务落实,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何伟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2020-04-02 李元平主持并讲话 何伟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83580.html 1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