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4月01日
第09版:行业观察

【行业资讯】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获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日前,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管理“双百”评选中,被表彰为“2018—2019年度先进单位”。

据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以创建“最安全银行”为核心的“双百”评选活动,旨在有效提升银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树立系统内安全防范的先进典型。

榆中支行坚持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为基础,坚持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重点,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工作不力、责任悬空,形成了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并通过邀请安全管理专家讲解安全知识、传达学习安全案件通报、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着力培养安全运营合格队伍,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坚强安保防线。

(王纯朴)

2020-04-01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183304.html 1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获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