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3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深挖消费潜力厚植增收业态
把文化旅游作为突破口抓好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3月25日至27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旅游产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挖消费经济潜力,厚植增收复产业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突破口抓实抓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欧阳坚先后来到宕昌县哈达铺、官鹅沟,武都东江湿地公园、琵琶镇张坝村古村落民居,康县长坝镇花桥村,成县西狭颂,西和县仇池山等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与基层干部、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复工复产、产品开发、线路设计、建设运营、传统特色民居保护、夜景开发等情况,共商通过旅游拉动消费、刺激经济发展等对策建议,并对一些在建景区项目进行专业指导。

在西和县洛峪镇马河村农户袁玉锋家中,看到院落干净整洁、一派兴旺向上景象,欧阳坚欣慰地与袁玉锋和村组干部、乡村工作队员拉起家常,鼓励大家要更加勤劳,先富带后富,不仅让环境美起来、日子富起来,也要让生活乐起来。(转2版)

2020-03-31 欧阳坚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2935.html 1 深挖消费潜力厚植增收业态<br/>把文化旅游作为突破口抓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