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25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州区支持务工者返岗复工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黄红梅)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张掖市甘州区积极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春风行动,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截至3月9日,甘州区已对外累计输送28004名务工人员,其中省外输送5256人,省内输送22748人。

3月7日凌晨1时2分,开往上海市的T6602次列车准点停靠在张掖火车站,这次列车上的两节车厢搭载甘州区120名赴外务工人员去往江苏苏州、浙江宁波等地,开启他们为美好生活而努力打拼的务工旅途。此次已经是甘州区第三批有组织地输送省外务工人员。

甘州区人社局向全体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并现场发放了一次性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切实让外出务工者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2020-03-2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1 1 甘肃日报 c181877.html 1 甘州区支持务工者返岗复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