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05版:甘肃新闻

张掖 启动应急办税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胡民德)近日,张掖大弓农化有限公司通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成功办理了出口退税及增量留抵退税831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因疫情影响流动资金严重不足的问题。疫情期间,为有效避免接触式传染,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张掖市税务局全面启动应急办税缴费服务,加紧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通过推广“非接触式”服务、提供“绿色通道”、推行容缺办理等措施,张掖市税务局为纳税人缴费人加急办理税收优惠事项减免,对困难企业减免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核准类减免事项一律先受理后审核。目前,可通过网上办理的税费事项已达185个,12种税费243项税收优惠政策“不见面”就能不折不扣落实。

2020-03-23 1 1 甘肃日报 c181428.html 1 张掖 启动应急办税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