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22日
第02版:要闻

余建在省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治理创新压实禁毒责任 凝聚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省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禁毒工作会议3月20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省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治理创新、压实禁毒责任,进一步凝聚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余建对去年以来全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研究解决重大问题,相关部门要从项目、经费、人员等方面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支持。要强化分类施治,因地制宜实施靶向治理。要强化治理创新,在监测预警上求创新。要强化宣传发动,注重提高宣传精准度和针对性,注重拓展宣传广度。要紧盯学生群体,全力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要注重改进宣传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个性化宣传教育,切实营造全社会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2020-03-22 余建在省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1308.html 1 推动治理创新压实禁毒责任 凝聚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