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20日
第09版:甘肃新闻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会宁: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如火如荼

会宁县融媒体中心

会宁县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推动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取得一定成效。

会宁县把河道治理作为综合治理的“牛鼻子”,按照定位旅游文化城市、扩大综合社会效益的治理思路,及时推进规划治理区域内拆迁安置工作。同时,计划总投资7.48亿元,启动实施河道治理工程,目前一期、二期治理工程已全面投入使用,三期工程正在组织施工。

为全面彰显综合治理成效,会宁县致力于打好综合治理“组合拳”,相继实施祖厉河城区段地质灾害项目7个,配套建设仿古墩楼、人行天桥,切实保障沿线居民安全。在治理河道的同时,当地规划了汉唐文化休闲商业街,同步配套建设生态绿地22.3万平方米,美化了人居环境、彰显了城市品位。(赵彦功)

2020-03-20 1 1 甘肃日报 c181104.html 1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会宁: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如火如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