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10版:陇原先锋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兰州陆港以“四要”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3月9日,兰州陆港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四要”推动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一要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力度。抓紧对项目的梳理、研究及洽谈,不断将意向性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同时,动员各在建项目和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努力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二要抢抓机遇吃透政策。强化土地储备、项目建设、财政金融、招商引资、班列运营等方面的政策研究,全面梳理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类支持性政策文件,指导企业申请申报。三要确保国际班列稳定运行。创新业务办理模式,继续推行“非接触”式办公,加强与班列运营企业对接,精心制定班列运营方案,确保国际货运班列发运“不减量、提增量”。四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加强形势审判,对今年工作进行深度谋划,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强化责任落实,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恢复期。兰州陆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君辉)

2020-03-18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 1 甘肃日报 c180646.html 1 兰州陆港以“四要”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