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10版:陇原先锋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甘肃二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连日来,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员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等各项工作。

该公司召开了疫情防控及恢复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强调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并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任务,制定详细的复工复产各项制度措施。该公司通过张贴悬挂宣传图画、宣传条幅以及在公众号开辟健康教育专栏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同时,该公司在复工前充分做好各项防御措施,对所有返岗职工个人信息进行了摸查和实名登记,并严格落实办公区域及物业小区的防疫消杀工作。

复工期间,该公司严格实行返岗人员日常检查登记制度,在办公区域设置了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检查监测点,对所有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等,保障返岗人员的生命安全,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杜 柏)

2020-03-18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 1 甘肃日报 c180645.html 1 甘肃二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