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10版:陇原先锋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药企抗疫

3月2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向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该行首笔抗疫贷款2000万元,全力保障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疫情发生以来,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被纳入甘肃省第二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主要生产党参、黄芪等防疫中药材。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尽快采购、加工一批防疫中药材及其他防疫物资,确保中药材的市场供应,该企业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在了解到该公司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销售情况、同业贷款状况及企业实际贷款需求后,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10天内完成了全部贷款流程,并于3月2日成功放款,为中药材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张姮娥)

2020-03-18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 1 甘肃日报 c180644.html 1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药企抗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