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抓好作风建设“牛鼻子” 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3月16日下午召开的省政协机关“转作风、守纪律、树形象”专题座谈会上强调,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上台阶、争一流、作表率。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及各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围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坚指出,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脱贫帮扶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干部精神面貌有了显著变化,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主责主业越来越有成色,但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不相适应的方面和差距。(转4版)

2020-03-18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80568.html 1 抓好作风建设“牛鼻子” 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