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1日
第10版:影视

电影频道向湖北捐赠优秀国产影片

甘肃电影《天水来的姑娘》名列其中

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日前甄选出60部反映时代精神风貌的主旋律正能量优秀国产影片捐赠给湖北。其中,包括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天水来的姑娘》。

电影频道本次捐赠的影片类型多样。其中,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捐赠的30部影片主要为院线电影,既包含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影片《建军大业》、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我的长征》等获奖影片,又包括致《中国合伙人》《老师·好》《破风》《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喜欢·你》等。

电影《天水来的姑娘》讲述了新一代进城务工女青年宋小葵等,走出家乡,怀揣致富、创业的青春梦想,进入京城,经历挫折和磨难,一步步融入都市生活和创业潮流的故事。本片是甘肃第一部反映劳务输转工作和进城务工人员打拼生活的电影,也是国内尚不多见的聚焦新生代进城务工人员的电影作品,曾获第十七届电影百合奖评委会特别奖。(红 阳)

2020-03-11 甘肃电影《天水来的姑娘》名列其中 1 1 甘肃日报 c178713.html 1 电影频道向湖北捐赠优秀国产影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