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11日
第04版:要闻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为甘肃日报一线记者编辑捐赠定制饮料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3月10日上午,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将300余瓶精心制作的“专属瓶”和50余箱饮料送到甘肃日报社,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记者编辑献上一份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启动宣传报道应急响应,快速组建了融媒体采访团队,奔赴采访一线,多方位、多角度、多形态开展报道。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报道两手抓、齐推进,组织记者采写全省开工复工、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等方面的报道,为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为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强化舆论引导。

疫情发生后,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兰州高新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1月30日正式复工,3条生产线开始生产。到目前,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6条生产线已全部恢复,复工复产率达100%,预计2月累计生产1.8万吨。生产产品发往甘青宁藏4省区,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饮品需求。

2020-03-11 1 1 甘肃日报 c178680.html 1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为甘肃日报一线记者编辑捐赠定制饮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