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08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酒泉“云上”招商有成效
签约8个项目59亿元

本报酒泉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酒泉市改变招商引资工作方式,今天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新甘肃、最酒泉等融媒体平台,以直播形式举行了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全市七个县(市、区)及酒泉经开区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额59.11亿元。

2月28日,酒泉市通过网络向全国企业家发出邀请函,邀请新希望集团、新奥能源、万达集团、绿地集团等1500余个企业代表参加网络招商推介会。酒泉市在会上发布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政策措施。

疫情防控以来,酒泉市面对招商队伍出不去、投资客商来不了的难题,一方面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另一方面加大网络招商力度,同时有序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了招商引资不松手、项目洽谈不断档、手续办理不停顿。据统计,在疫情防控期间,酒泉市有关方面与263个目标企业对接洽谈,有197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其中,56个项目投资在5亿元以上。

2020-03-06 1 1 甘肃日报 c177998.html 1 酒泉“云上”招商有成效<br/>签约8个项目59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