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02版:要闻

陈青在武威市开展重大选题调研采访活动时强调

统筹协调攻坚克难 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本报武威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今天在武威市古浪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青一行先后深入古浪县融媒体中心、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八步沙旱麻岗治沙现场、黄花滩兴盛种羊繁育基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态治理、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

陈青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媒体深度融合,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加强红色旅游宣传,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讲好讲活红色故事。要紧盯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提高附加值和收益率。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加大对重点选题的关注和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讲好甘肃故事。

2020-03-06 陈青在武威市开展重大选题调研采访活动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7960.html 1 统筹协调攻坚克难 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enpproperty-->